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自由行走

从今天起,开始怀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年快乐!  

2008-01-02 12:25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家新年好!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,请原谅我的忙碌和我的沉默寡言,虽然我每天都会上博客、上论坛、上晋江看看,每个留言和评论我都认真地阅读和思考,但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回应大家,所以,我一定是个让人抱怨的作者,冷淡,而更新缓慢。

所以,我更要感谢大家的耐心和包容,在心里,我一直许诺,我会写更多的故事,给想看故事的人,给对爱情抱有幻想的人,给每个和我一样,在寒冬里怀揣暖意的人。

另外,向大家汇报一下,第三种爱情已经成书了。先把封面发给大家看一下。颜色有点偏差,实际的色彩更艳一些。具体的购买方式稍后再告知大家。借借你的爱,还在缓慢结尾中,也有出版社正在与我接洽出版事宜。故事里有的地方,我反反复复改了很多次,希望能更加符合常理。虽然借借在整体上是个比较不合常理的爱情格局,但是,我希望在细节上,它能符合常理。新年快乐! - 自由行走andrea - 自由行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07)| 评论(5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