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自由行走

从今天起,开始怀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恭贺新年  

2008-02-09 22:45:58|  分类: 偶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家新年好!

这声祝福稍微有点迟,对不起!不过大家也要体谅啊!好歹我们是灾区,严寒之后,所有的幸福都仿佛格外珍贵。也因为如此,这个新年,大家投入了更多的热情。我也有好几天没上网了,这真是难得的事儿。

朋友在问借借的事,我现在真的拿不准,因为和出版社基本上谈好了,按照出版社的希望,我可能无法按时将借借的结局贴出来。当然,现在一切仍是未知数,也许还有变化。

第三的购买,出版商正在很努力地做工作,相信不久的将来,会在书店见到它的。

为了不让大家忘记我,我会开始写个新的故事,正在酝酿中……呵呵,这话听来似曾相识,我近段确实太怠慢大家了,年后,会更努力的。

祝每一个朋友新的一年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57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