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自由行走

从今天起,开始怀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过的电影——Dying Young  

2008-08-20 10:51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我看了一部片子,名字叫Dying Young。

给这个片子几个定义吧。

1、      古老:片子拍摄于1991年,作为一部爱情电影,女主角的服装发型明显有些过时。

2、      主角牛:茱丽亚·罗伯茨,本色演出,穿着红色超短裙,美艳至极。

3、      音乐牛:背景音乐比片子本身更出名,肯尼金的招牌萨克斯不时响起,据说是得了奥斯卡奖。但是,因为太有名了,所以,每当在关键时刻,音乐起,我就觉得我来到了某个大商场,这有点扫兴。

4、      剧情狗血:女主角是个护士,男主角是个英俊的富有的白血病人,两人相爱,跑到某个风情如画的地方享受人生最美的时光。

5、      译名更狗血:Dying Young,直译应该是“即将死去的年轻人”,但中文译名为“伴你一生”、“留住有情人”,DVD的封套也很难看,罗伯茨展开她招牌的笑脸,那个男主的侧面,也远谈不上英俊。

但是,尽管,尽管如此,我还是被感动了。

男主角坐在黑暗的角落,眼里闪着脆弱而热烈的光芒,当他准备与女人告别,独自离去时,他用了个简单的手势,示意彼此应该到此为止,那个手势,令我记忆犹新。

“英俊的,即将死去的男人……”——我用这句话,向我的朋友推荐这部电影,每个人听了,都兴趣盎然。

呵呵……你看,女人都一样,怜悯与爱,紧紧相连。

所以,如果你此刻厌倦了电视屏幕上亢奋的运动员,也许,可以找来这部片子看一下。

在线观看地址:http://www.56.com/u90/v_MzQxNTU1MTk.htm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67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