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自由行走

从今天起,开始怀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事  

2009-08-09 20:41:56|  分类: 偶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无事 - 自由行走andrea - 自由行走

这张照片有点意思,我们都是在网络的虚幻中飞舞的蝴蝶。

这个周末在办一个会议。

昨晚陪着几位老师到岳麓山去走了一下,从来没有在晚上去过那里,居然发现人来人往,热闹得很。

这几天台风过境,时不时有雨,但有雨的夏季,吹来温润的风,很舒服。

周六在酒店居然陪着同事看完了快女的七进六,那些女孩脸上倔强的表情,真可爱。还有老狼的同桌的你,虽然是口水歌,但听来依旧感念重重。

正在看波斯纳的《法官如何思考》,苏力译。

上博客来,看到网友留的言,谢谢!

第三写了这么久,居然还有人在想着,已经是最高褒奖。特别是“启正抱抱我”,谢谢你们的关注。

没话找话写两句,然后应网友要求,换一下风格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23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