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自由行走

从今天起,开始怀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  

2010-01-03 16:04:59|  分类: 偶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 - 自由行走andrea - 自由行走

 

2009年,总体而言,是无甚进步的一年。

尽管工作依旧繁忙,成绩也不错,但对我个人而言,只能算是原地踏步。

而且这一年里,心智成长缓慢,观望有余,行动不足,患得患失的心态始终存在。

但是也没关系,人不可能永远奔跑,总是会有慢下来的时候。

2010年,希望能够再稍稍地加点速。

 

年度好书:龙应台《目送》,两天时间看完,看到最后一章时,竟热泪盈眶。(这个词有点俗,但确实如此)

年度好电影:《2012》,让人想象末世的来临,并反观内心的脆弱。

年度好歌:苏打绿《小情歌》,这首歌不知是不是今年的,但我今年才发现它,果然清新可人。

年度好事:第三要拍电视剧。勉强算个好事吧,但我也心存忐忑。

年度遗憾:借借未出,应惜进展缓慢,今年,挨骂比表扬多,应该如此。

 

新年的第一首歌,是我最爱的歌手陈奕迅——《给你》,有一些宗教的色彩。也许,只有在宗教中,我们还能寻到发自内心的坚忍与爱~~~

把这首歌送给每个关心陪伴我的朋友。新年快乐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55)| 评论(4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