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自由行走

从今天起,开始怀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盛夏  

2010-07-11 21:03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盛夏 - 自由行走andrea - 自由行走

 

很久没上博客了,上来看到那根蚊香,燃了个把月,大概把大家都薰跑了。对不起……

今年夏天雨水充沛,我个人喜欢突如其来的暴雨,天突然黑下来,电闪雷鸣,然后雨织如梭,四周只剩水气蒸腾,没了人烟。过不了多久,雨过天晴,一切恢复原状,如果太阳来得及时,那点水迹都收了去,算是片甲不留。

就像,遇见一段爱情。

来得快去得快,没什么损失,只图了片刻凉爽与惊喜,这是一等一的好事。

如果雨太大,堤垮人亡的,就不值得了。人生有固定公式,这些公式应该每天都拿来演练一遍,不能另想个算法,那是不必要的。

世界杯也只能是四年一次,我周围的朋友群众,个个睡眠不足,头大如斗,如果日日如此,恐怕这世界也转不动了。

今晚决赛,我认为西班牙会赢。其实我不看球的,只是跟着起个哄。

天气很热,新闻很多,社会很乱,生命很茫然。

我不太懂诗,但看到冯唐的一首诗,觉得不错:

《爱你》

看见你

游到湖底

越发坚信人类的祖先是鱼

所以人类冲澡会欢喜

所以人类见到水会欢喜

所以我触摸到你的右鳍会欢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35)| 评论(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